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歐洲mytheresa精品折扣免運活動+ ASOS 的好物

大家一定發現我很愛在每篇文章的開頭跟大家說說話,有些是有感而發有些則是想跟大家談談天。前幾天被發現有了白頭髮,對於自己坐三望四的年紀是非常敏感的, 說實在妹妹都說我可以參加以前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之醜小鴉變天鵝" (無意中透露出年紀了),  就說我以前是有多醜啦!隨著年紀的增長發現真正的美麗在於你對於自己的自信及努力,oh~可不是由近來風行的醫美來改變,每個人都會變老這是自然的定律,如果不能接受不完美的自己那只是將自己推入無止盡的痛苦中,喜歡隨著年紀而成長的外表及散發出的自信美,當然我也害怕老也害怕滿身皺紋的自己,但人生就是學習接受不一樣的自己,只要心年輕外表也會跟著年輕, 老一代的人說"生緣免生美" 希望漸漸變老的我會是一個優雅自性的女性.(剛好也符合今年各大精品出的廣告都請來自信美年紀的女星或名人代言).

趕快來介紹一下最近的折扣, 德國的精品網mytheresa 也是我常買的口袋店家之一, 大約每二個月至少有一次的免運活動, 趁歐元在貶的時候加上免運(平常要69歐的運費), 一定要入手。

首先以大家最愛的Roger vivier 介紹起, Roger viver 在網站上所銷售的點不多mytheresa也是其中之一,尤其以免運時最便宜而且超搶手, 目前已有2015 春季商品上市, 顏色多為繽紛尤以裸色最為熱門。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裸色方型4.5 cm , 今年的裸粉非常的美, 是有點偏粉嫩。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白色的很少見, 也是夏天的熱門顏色。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 桃紅超襯膚色顯白金框,重點是這個是RV家好好穿的鞋型。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不得不說這個藍, 今夏的藍比起去年深一點卻也更加好看,跟FB上的chips 一樣色。
                              

@miumiu Leather slip-on sneakers 也非常受到國外部落客歡迎,隨意的黑褲就很時尚.

@GIANVITO ROSSI Sergio的兒子現在也擁有自己的品牌, 爸爸是世界聞名的鞋匠設計師當然兒力的功力也不差,才出道沒幾年也是各大明星的愛鞋,其中我最愛的就是中間為透明的高跟款式,平常我穿RV35 的,這雙也穿35的剛剛好。
@GIVENCHY 小鹿斑比slip on這個系列只要一出現馬上就搶光.
@SAINT LAURENT LULU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是很有個性的一款小包,這款是從來不會有折扣的,免運時可以入手,街拍時常常看到部落客人手一咖。(紅色)
@SAINT LAURENT small Bucket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型(如圖中大小)今年的水桶包也是風象之一,SLT這款多了手提的部份,連廣告的硬照也超美的。
@TOD'S 的豆豆鞋舒適又好穿, 以我的經驗來說折扣後的價格非常的划算, 若有尺寸這個已是最低的折扣,不論哪一個國家Tod's 最低就七折.
@黃色的豆豆鞋是今年一定要入手的一雙
@Tod's 牛津鞋我很建議上次沒買到的可以參考這雙也很美
@Tod's 蝴蝶結淺咖的豆豆顏色很美
@Tod's 藍色的這個是有含金蔥的,實品比照片上美



剛好今天有小姐介紹我毛衣,結果一看不得了是ASOS的自有品牌,重點是成份是喀什米爾+羊毛整個質感提昇了不少。
@ASOS Premium Cashmere Rich V Neck Jumper有二色,肩是做落肩比較不會顯胖。
美國Urban outfit滿75美金扣15美金至1/27止
UO有限定合作的款式是別處買不到的一定要下手

VANS 家的slip on 便宜又好穿, 尺寸拿正常喔!我之前買太小了,哭(有人腳若是穿34-35的請通知我) 
@Vans 格紋的也很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