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折扣訊息】SHOPBOP 全場75折

SHOPBOP黑五促銷,任意訂單
滿200美金享85折
滿500美金享8折
滿800美金享75折
折扣碼【MORE18
折扣區也參加,部份品牌無法享有折扣
----------------

Shopbop 我最愛的美國電商之一,凡是牛仔褲或是美國品牌,往往都是第一選擇,除了貼心的可選擇寄送方式,客戶服務也很有口碑。最令人喜愛的常常會有不定期促銷活動,讓我一次把購物清單中的商品像是不用錢的眨眼就刷下去了。

• 運送方式有三種:1.郵局寄送(7-20天) ,課稅機會低。2.快遞寄送(2-4天扺台) 會有關稅。3) 快遞寄送並預繳關稅(2-4天扺台) 
• 滿100美金免運

品牌列表(點這) 女裝 / 男裝

Theory Cardinal Trousers 有點微喇叭,若是在美國可以在官網折扣區買有額外折扣
Velvet Brenley Plaid Pants 格紋的配色很適合秋冬,我覺的很好搭配,因為我有一件相似配色就沒入手,建議大家可以買 
Equipment Hagan Trousers 含毛料,這件的格紋比較大,褲管是寬大版,感覺配休閒鞋會很好看 






必買經典牛仔褲
AG Legging Ankle Jeans 7 Years Break Me Down ,每個人都有一件的貼身彈力牛仔褲,尺寸我穿24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Step Fray Jeans  Not Rough Enough ,Emma 穿的同款刷色造成風潮
FRAME Le Color Skinny Jeans Film Noir,彈力超好而且很舒服,評價也是非常好 
Citizens of Humanity Liya High Rise Classic Fit Jeans Troublemaker,刷色超級美,帶點男孩風格,尺寸偏大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 相機包,這一年來超級熱門的,揹帶可以任意變化。
MJ也有推出自有的揹帶可買(點這)。實用的心得是:空包有重量但拍照起來很美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ilk Blouse星星絲質襯衫,共有三色我就收集了二色,每個人衣櫥都要有一件,不限身形,怎穿都好看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經典的版型,不論上班或是休閒打扮都很好搭
Equipment Asher V-Neck Sweater 羊絨毛衣,也是明星商品之一 

Tory Burch Mcgraw Hobo Bag 灰色的側背包超美的,很有Celine的風格但價格便宜超多
Tory Burch Fleming Tweed Belt Bag 腰包很有質感的設計,可以斜揹也很好看
Tory Burch Fleming Small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經典的款式,每季都會有新色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tretch Suede Boots 經典4公分高左右,很好走
Stuart Weitzman 5050 Stretch Suede Boots 平底經典款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Over the Knee Boots 鞋楦比較修長



Ash Addict Trainers 老爸鞋,怕比例不好的一定要來一雙,我覺的比起balenciaga來說ASH的修飾度也很好,有超多顏色可選,尺寸正常,我穿36的。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也是熱門商品,以平價的價格但質感及設計都很優良,購入的朋友都說很好穿又很好搭,也有超多材質及顏色可以選擇,尺寸我也是穿36,這雙是可變成踩跟樂福鞋。


Frye Veronica Combat Boots 軍靴出了超多顏色,秋冬可以搭配褲子或裙子都很出色。
Frye Faye Pull On Boots 今年必備的仔靴,這款上沒有雕花。
Frye Shane Embroidered Boots 雕花的牛仔靴,這款是墨西哥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