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折扣分享】All Saints 英國官網7折 ~全年最好的折扣



Allsaints英國官網全場7折,寄台灣滿300英鎊免運,關稅到付。英國區是被鎖住的要用VPN才看的到,但請慎選VPN以免個人資料外露。


經典必買皮衣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Balfern黑色是不會下大折扣最好就是黑五7折,我穿UK2非常合身無法穿厚毛衣,版型較短

➝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Cargo是復古洗舊感較重的皮衣,有腰身版型較Balfern較長,
CONROY LEATHER BIKER JACKET,跟cargo很像但沒有洗舊,版型較短

DALBY LEATHER BIKER JACKETDalby短版設計,純黑色皮衣,下擺無腰帶設計
DALBY LEATHER BIKER JACKET,酒紅的Dalby若覺的黑色太單調也可以考慮酒紅色非常美

BALESLEATHER BIKER JACKET,喜歡立領設計的可以買這個版型

LUNA 4-IN-1 SHEARLING BIKER JACKET,新出的四合一皮衣超級美,羔羊可以正面、反面穿,也可以搭在皮衣內變成最熱門的皮衣款式,皮衣也可以單穿

靴子也很可入手,之前看到Selfridges常搭的軍靴居然是all saints才知道軍靴好好搭也很好穿,重點是很熱賣。

KATY BOOT,尖頭設計很顯腿長,我就是愛上這個設計找到好久才買到,大家可以入手,尺寸正常
LIRA BOOT,不喜歡尖頭的可以買平底圓頭款式也很好看,今年必備的款式

牛仔褲彈性非常的好,我有入手Gracep版型,去年跟我一起買的網友也很喜歡
GRACE ANKLE MID-RISE SKINNY JEANS,穿起來彈性好但是偏貼身,不過不會不舒服,若是覺的太貼可以拿大一號,尺寸從26開始(我之前是買24,大部份穿24)

GRACE SKINNY MID-RISE JEANS,黑色絕對不會出錯,順便說一下靴子就是我介紹的那雙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