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開箱文】秋曰必買的西部靴

 

天氣開始變涼了,加上接近年末,很多電商開始都有促銷活動,來開箱最近我入手的二項非常滿意的單品,感謝YOOX提供的購物金。


YOOX品牌種類眾多,從精品到小眾品牌都有,不僅有女裝也有男裝及童裝,也可以常常挖到超值的商品,像是Roger vivierCelineGucci..等,大家可以多去逛逛,只不過網站上的照片並不吸引人。


YOOX滿250美金就有免運,結帳預收關稅,不用再額外支付其他費用,運送約3-4天,依疫情多少會有延誤,有分不同國家,商品也多少會有點不同,不論在何處都可以享受購物的樂趣。


ASH Ankle boot駝色西部靴,一直想買一雙西部靴但都找不到好看價格不錯的,突然想到我買過的ASH,品質對得起價格,尤其折扣時更加划算,馬上就從ASH逛起來。

Ash靴子不算高,跟約5公分,我穿出很覺的非常好走,一收到時在家試,媽媽說看起來挺高的,馬上心花開,覺的沒挑錯,我試過搭短褲及長褲都很美,楦型也是微尖修飾了腿型,通常西部靴最擔心的就是筒圍過大,ASH在側邊設計了拉鍊,即使筒圍不大也是方便穿脫,上腳整個比例更好。

尺寸就是正常碼,通常我靴子都是穿36=US6,這雙也是穿EU36,看看價格207美金未稅,運費26美金,到手267.95美金,目前美金匯率滿低的,滿250美金就有免運,又省26美金


我覺的大家也可以入手這雙機車靴,上面有多了鉚釘很帥氣,價格有折扣408美金未稅(37碼的點這更便宜),因為本來想入手jimmy choo機車靴但價格至少要600歐未稅


穿搭資訊:

Rag & Bone/JEAN Miramar Joggers 實穿照我上身的黑色是好幾年前出的,目前有淺藍/深藍,最近都有8折,尺寸我穿XS,但我應該要穿XXS


這次也入手了STELLA MCCARTNEY的星星褲,其實我一直在觀望中,畢竟我是屬於低調派的,大星星的單品讓我超害羞,也不知道如何搭配才好,後來發現只要是素色的單品就對了!目前只解鎖一個搭配方式,等我再多研究一下再來分享


剛收到時我有點擔心,因為材質不是非常有彈性,而且偏厚,對於中年少女來說,真的有一點擔心,畢竟我超怕太貼的牛仔褲會造成膝蓋不舒服,沒想到我一穿上居然沒有我擔心的問題,看照片會非常貼但我穿脫都很方便,穿上也不會不服舒,感覺布料整個很順著腿的曲線,但夏天我肯定無法穿,網站看不出來是男孩褲或是緊身褲,收到時我才發現是緊身的,千萬個小心不要看錯。但整理來說說非常滿意。

原本我才為淺色會顯腿粗,畢竟我是梨形身材,臀部及大腿較粗,可是媽媽說看來非常瘦又顯高,好吧!我最擔心的都沒有發生,所以我要努力來配穿搭後,再來分享。


順便分享一下,鞋子是common projec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