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kurt geiger 75折+ rag bone 5折+Valentino 折扣

最近折扣真的是一波波,這時就會腦充血失心瘋的狂亂下手,
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真正需要的沒買反而買了一些不需要的。
依照美國的折扣七折是尺寸最齊了,六折就是碰運氣。

kurt geiger來自英國的鞋店,鞋子的品質算是不錯,單價有點高
趁這時折扣75折,可以下手。KG有送至台灣,可以自己訂購也可以找我中轉寄回台。


rag bone的靴子也是非常出名很多明星有穿,其中New bury和Harrow都是經典熱門款,
每年必出只是配色不同。就我個人買過退貨的慘痛經驗,實在是不適合我腿短的人,但妹
妹165cm就有入手New Bury,穿上後整個是超長腿又舒適。果然還是個人身材的問題。
折扣五折起不用輸入折扣碼



明星穿搭範例是不是每個人穿都好看,這次折扣款選了幾款不錯的款式,
其中我最愛綁帶的皮質非常的軟又不會太過帥氣

valentino 的官網也有六折,這次有漆皮的粉紅色下六折,折扣碼為是VLPRIVATE14



美國的Kate Spade也有折扣,廣告上的mini 感覺很實用像平價版的精品。
75折後比精品還好用,雖然台灣賣很貴,但真的只是中價位品牌。
但有鎖sale區只有ip是美國的才看的到sale區,整個差很多。
折扣碼為OHJOY至11/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