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saksfifthavenue 折扣區限時EXTRA15% OFF

11/22中午前截止的折扣

AG 的這條11Y牛仔褲超好看的,有出同色但不同款式。
目前有75折扣不過太熱賣要12/18官網才出貨。


---------------------------------------------------------------------------------------

紐約的百貨排名中saksfifthavenue也是我的口袋名單,
雖然折扣有時沒有Nordstrom漂亮也不沒有price match的好康,
但種類超多,尤其只要剩一單一個尺碼的折扣商品馬上秒殺。
雖說bloomingdales的折扣很給力,但送美國以外的地方,價格就是比美國貴。

saksfifthavenue雖然在妹妹的機車百貨list中,但仍不減我對它的愛。
現在有折扣額外15% off且只到11/22晚上(美國時間),一起來敗家吧!


Rag bone (點入)比官網還便宜,折扣和股市的漲跌同樣真的無法預測% 呀!

牛仔褲折扣完不到100美金,不過尺寸都不齊,想要試看看的版型的,
不到100美金不合比較不容易心疼。



英國matchesfashion的七折仍然可以使用,令我扼腕的是先幫人訂了
想說等明天再幫自己訂一雙,馬上就沒有我的尺寸,
也許之前很風行增高鞋不過對我來說可不是流不流行的問題,
重點是好穿又可以假性的增高。好吧!!我忍忍看有沒有機會有折扣。
七折折扣碼UR3LT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