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折扣】SILK MAISON 絲質家居開箱及推薦清單

 



 SILK MAISON專賣絲質單品電商,運費18美金,滿259美金免運,(獨家碼有任意金額免運). 


❤️ 獨家75折碼【ltksilk25】,不限金額免運


▶︎ 熱賣入口點這,裏面超多好看的居家絲質服,顏色選擇也超多,疫情嚴重,真的好需要美美又質感好的家居來讓自己開心。


我選了幾件我覺的不錯的單品,質感滿好的,不是薄薄的絲,有一點厚度,質感很好,顏色也非常美。雖然這家是中國發貨,但絲質大牌也是中國制,所以我不是很在意地點,主要的質感很好,就價格來說真的值得,大家可以買睡衣來試試,晚上一定會睡很好。


❊ 22 Momme Solid Color Silk Pillowcase,我入手是22 mm的絲質枕頭套,顏色超級美,絲巾的材質也是有厚度的,不會很薄,我選了cherry和dusty rose,實品比照片美,送到時有附盒子

❊ Exquisite Silk Pajama Set,我選了白色的睡衣套組S尺寸,本來是粉色的但一樣缺貨呀收到時實品質感也很好,雖然是白色但不會太薄,上衣穿起來是寬鬆但不是oversize。褲子剛好全長,也不會太長,我還是會想加買粉色


❊ Maison Trim Silk Pajama Set,一眼就看中這件粉色的絲質整套睡衣,喜歡白色車邊,不會過份單調,但我訂了後,店家跟我說沒有尺寸,因為這件有出XS,若嬌小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共有三色

❊ Lounge Cowl Neck Midi Silk Slip Dress,綁帶絲質長裙,想要性感時可以單穿,也可以秋冬搭配毛衣,又是另一種風格,不論外出都是居家都是很好的選擇,有5顆星好評,後面的帶子可以自由調整,身形上不會有太大的限制

❊ Flirty Side Cut Mini Slip Dress,超性感的洋裝,側邊是綁帶設計,很適合想要來點浪漫時穿上它,保証一定會有不錯的反應

❊ Striped Silk Pajama & Eye Mask Set,條紋絲質睡衣組合,內有一套睡衣及絲質眼罩,當成送禮也是不錯的選擇

❊ Maison Ivory Piped Silk Pajama Set,米白色睡衣一套,顏色很美

❊ White Piped Petite Nightgown & Silk Robe Set,粉色套組,內有細肩洋裝+絲質外罩衫,我買時沒看到這件,不然我就會選這套,好實穿

❊ Silver White Silk Pajama Shirt,喜歡穿洋裝式睡衣也可以選這款,怕太短可以內搭短褲

❊ 19MM Envolope Silk Pillowcase19mm絲質枕頭套也可以一起買

❊ 22 Momme Solid Color Silk Pillowcase,我入手是22 mm的絲質枕頭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