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折扣】加拿大鵝外套七折 + DREW HOUSE X SSENSE聯名款 + FENDI好價

 



 Fendi Sunshine好價,寄台灣滿400歐免運,關稅到付


❊ FENDI Sunshin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Fendi 駝色sunshine難得有85折,寄台灣1080.35+12%,約NT$38719含稅含運,台灣定價52,約74折,新會員用碼【NEW15】打85

❊ FENDI Sunshin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美國區七折1275美金,官網1750美金含稅,約68折,也可轉運回台,新會員用碼【NEW15】打85





 DREW HOUSE X SSENSE聯名款上市了,只有在SSENSE買的到,寄台灣滿350美金免運,關稅已含在定價

▶︎ 女生區點這

▶︎  男生區點這

▶︎  童裝區點這


先來說一下,我有買過這家的衛衣及T恤,版型是男女共碼,故女生穿都是偏大,童裝我沒買過,最出名的就是印有笑臉的衛衣、T恤賣最好,品質沒有essentials好,但就是很潮。我不清楚聯名款的品質,我是分享之前我在官網入手的感受。


===


❊ DREW HOUSE SSENSE Exclusive Gray Painted Mascot Sweater,灰色笑臉毛衣好可愛

❊  DREW HOUSE SSENSE Exclusive Purple Painted Mascot Sweater,紫色毛衣也很好看

❊  DREW HOUSE SSENSE Exclusive Black Painted Mascot Hoodie,黑色笑臉連帽衛衣

❊  DREW HOUSE SSENSE Exclusive Brown Painted Mascot Hoodie,咖啡色連帽TEE


==

童裝我真的很建議,大家不要買太合,因為品牌的版型本來就是寬鬆版的,穿太合就尚失了原本設計師的原意,好像偷穿小孩的衣服,我都會不太趕穿出門,因為一看就很憋,好吧~ 來分享我很久以前買過10Y的moncler,我穿起太就是太短,當時頭殼被夾到了(因為要買12Y才對,居然買10Y),一直覺的不會太知,等到二、三年後看到照片,我的媽呀~ 整個是我的黑歷史,馬上就轉手了。純屬個人意見。並不是說不能買童裝,而是要買對尺寸呀~ 

❊ DREW HOUSE SSENSE Exclusive Kids Gray Painted Mascot Sweater,童裝灰色笑臉衛毛衣,還有10Y

❊ DREW HOUSE SSENSE Exclusive Kids Purple Painted Mascot Sweater,紫色笑臉毛衣

❊ DREW HOUSE SSENSE Exclusive Kids Black Painted Mascot T-Shirt,黑色短袖T

❊ DREW HOUSE SSENSE Exclusive Kids Yellow Painted Mascot T-Shirt,黃色笑臉T




 Mytheresa童裝+ ISABEL MARANT閃促,滿800歐免運,定價已含關稅。


▶︎ 童裝折扣入口點這,限時24小時

▶︎ ISABEL MARANT閃促入口

=

❊  TOD'S JUNIOR Gommino suede loafersTod’s 豆豆鞋有35

❊  CHLOÉ KIDS Glitter sneakerschloe 金色休閒鞋七折,最大有35

❊  VEJA KIDS V-10 faux leather sneakersVeja V10V很可愛

❊  CANADA GOOSE KIDS Brittania down parka,加拿大鵝brittania外套有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