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折扣】Mirta 折扣升級滿400美金享75折

 



 Mirta 五月份促銷,低至75折,很少有75折的活動,要把握,結帳已含運含稅

■ 滿250美金85折碼【15LOVE】/滿400美金8折碼【20LOVE】/滿400美金75折碼【25LOVE】

■ 滿150歐免運,台灣用台幣結帳,結帳金額含稅含運

■ 特別說明一下:這家出貨方式若沒有現貨,就是要手工制作需要等1-2星期才會出貨喔


==

 入口點這

︎ 熱門包款點這

==


❊ SIENN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熱門拼接款也出了水桶側背款,整個變小也更加可愛了,白色很適合夏天穿洋裝搭配、駝色就是百搭,共有5個顏色,單買就有75折碼【25LOVE】

❊ ODESSA Made ByBUTI,最近被燒到的odessa黑色皮革包,超有質感,是光澤感牛皮,長度有25.5,容量也不小,單買就有75折碼【25LOVE

EDI Made ByBIAGINI,新款Edi 方包很可愛,顏色也很適合春夏,有附揹帶

❊ OPER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站上最熱賣的大人氣款opera螺旋包可以八折,這款超級可愛的,裝的下短夾、口紅、手機,開關的方式很方便,皮革是軟軟的,但不會變型,唯一對我來說就是掮帶太長

開關很特別,是用扣的


打開是不是也很可愛,蓋子裏面是用皮革做的扇形,雖然沒有拉鍊但更加有質感,皮革的味道也非常香

來看一下我的穿搭,我是搭配牛仔褲,也很隨性,我身高不高,揹起來有一點點長,我應該會拿去打洞,我喜歡短一點的揹帶,比較顯高

順便看一下別人的穿搭也很美

❊ OPERETT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Operetta半月包也非常的美,跟圓形螺旋包一樣很熱門

❊ LICIA MINI Made ByCARBOTTI,很推這個小包,收到時很驚訝!比想像中小,但容量確不小,寬有20公分,Iphone pro很輕鬆就放的下,還可以放下短夾、零錢包、氣墊、鑰匙包。包雖小但細節處理也做的非常好,底部有座釘,肩帶可以調整,光這二項就很值得加分。

❊ ELVIRA Made ByFONTANELLI,Elvira很美,微梯型設計,容量很大,灰色及駝色都很好搭

 ELVI Made ByFONTANELLI,Elvi也很可愛,這款我也喜歡,也是容量算小包中滿大的


沒有留言: